新作制作计划公开!

由 mocilol 在 June 17, 2009 发表


XYZ-SOFT于日前公布了其公司正在全力开发网络游戏新作的计划,游戏缩写暂定为《SOC》。本游戏将预订支持PC,MAC平台,同时还计划在手机上推出其扩展功能。

新作的企划案曾经过了数月的讨论和评估,才正式通过并决定开始内容设计。如果说SSW是策略为主,RPG为辅的话,《SOC》就是标准的RPG为主,策略为辅的SRPG。

《SOC》将以剑与魔法的故事背景为中心,同时还融合了日式rpg风格与奇幻冒险类传奇故事等诸多元素。玩家将置身于神奇的异度世界,挑战不同等级的敌人在人脑与电脑的围追堵截中展踏上多姿多彩的冒险旅程。作为XYZ-SOFT致力于游戏开发最初的原始计划,《SOC》的企划方案被赋予超出XYZ-SOFT之前任何产品的延展性。制作组期望通过对游戏本身内涵的发掘来加强玩家对于娱乐过程的体验,从更为切实的角度创造一个使人难忘的游戏世界。

soc_2

XYZ-SOFT对《SOC》的游戏画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用户界面上的体验也会相比之前的产品有显著的提升。为了营造一个舒畅的游戏环境,场景风格也刻意被要求色彩鲜明。结合新颖的特技表现效果,使玩家在冒险过程中始终沉浸于激烈与畅快的绚丽氛围。

soc_1

系统上《SOC》也将依旧追求作为同类产品的先行者,以及在继承优点的情况下,以“更佳的游戏体验”为宗旨,突破以往SSW的缺点,杜绝类似“战争很累”,“夜间偷袭熬夜”等结果出现。《SOC》的功能主体将是“在游戏中解放玩家的世界”,提供最大限度的自由性与独创性。玩家的自我的个性与意识将融汇始终,以系统为媒介在《SOC》的广阔天地中表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相比前作SSW颇有争议的战斗过程,本作也会有基于系统方面的重大变化。在程序小组提供足够技术支持的前提下,战斗系统的改善非常值得期待。届时用户体验界面会受到完全的优化,整个游戏过程将会焕然一新。

经过了对于SSW开发履历的反复探讨,制作组突破思路制定了更为完备的开发计划。在时间分配上结合实际步骤充分考虑到了项目的合理性,并采用持续集成的开发方式,从而有效地保障了新作的开发周期和质量。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亲历《SOC》的发布,并一起体验本作所带给我们的奇妙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