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场景设计方案初步公开

由 mizzy 在 August 28, 2009 发表


XYZ-SOFT的网络游戏新作《SOC》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阶段。新作会沿袭以往的游戏制作理念结合3D效果,向玩家展示出画面焕然一新的战略SRPG世界。如下是部分游戏场景设定图。

1_1

游戏的主要舞台为充斥着剑与魔法浪漫的文明时代,无数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将身处于神秘大陆的核心地带开始他们千奇百怪的冒险生涯。作为游戏的基础实现部分,任何用户可见的画面都会以严谨的制作态度来对待。

1-3

不同于SSW,SOC每个地区都将有的庞大精美的场景画面,目前游戏的场景制作已经突破了原有方式上的瓶颈,制作组将竭力迎合监督对于画面所提出的各项要求。在经历了一系列准备之后,现阶段关于《SOC》游戏场景部分的制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1_2

鲜明的场景风格会始终贯彻如一,当然这样的效果制作组不想单纯的以2D效果来搪塞。官方不期望《SOC》是款美术可有可无游戏,以监督的话来说:这必然是一款从同人而大幅成熟的商业化的游戏。

1_1

场景的设计将遵循传统日式RPG的冒险旅程,在游戏中玩家会看到很多似曾相识的场景。喜好冒险类RPG的玩家将会更快地融入游戏世界,在角色成长的道路时刻感受到来自于制作组的独具匠心。

在之后的消息更新中我们将会逐步向玩家介绍游戏世界的主要内容,其中将会包括诸如人物角色、游戏npc、兵种等相关设定。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