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人物设计方案初步公开

由 mizzy 在 December 18, 2009 发表


时至冬日,《SOC》也在逐渐具体化。美妙丰富的游戏世界及其独有人物故事背景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对其保有较高关注度的同时,细致入微的角色刻画与结构紧密的背景设定依旧是项目组目前阶段的主要工作。

首先在游戏的世界中玩家将会接触到各种不同类型的人物以及动物,呈现给玩家一个熟悉亲切,同时又伴随着新奇与乐趣的异样游戏世界。

soc_js_02

目前公布的最初种族为一个近似于兽类的亚人种团体,他们不出意外的话会成为玩家在SOC世界内首个能够被选取使用的游戏人物。这个生活于大陆西部的海边王国将在SOC的首作游戏世界的中发挥主要作用,而玩家所建立的游戏人物将在推进游戏内容的故事内扮演举足轻重的重要角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npc也与玩家一样会用拥有多种风格以及不同的着装。它们性格迥异,目的在于为游戏的世界观提供最佳的角色支持。

soc_js_01

游戏的职业组合将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设定,但其优异的自由度与饱含乐趣的可玩性却是值得制作组为其动足脑筋。玩家将会在SOC的世界内突破职业的障碍来随意学习技能法术组合出自己中意的人物特性,独创个性化的崭新职业参与到一个危机四伏但又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游戏世界中去。

soc_js_03

随着游戏制作的逐渐深入,SOC世界中的片段将会陆续进行更新。而对于玩家感兴趣的方面制作组也会逐步释疑,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们都将会有机会了解到更多关于《SOC》这款游戏的开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