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SOFT参加上海市动漫博物馆开馆仪式

位于浦东新区张江路上的上海市动漫博物馆于2010年4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与其相距不远的XYZSOFT作为上海市动漫促进协会的会员也受邀参加了此次隆重的开馆仪式。张江地区的领导以及相关项目的合作人员在开馆仪式上都做了必要发言,XYZSOFT的出席人员借此良机在落成典礼进行的同时有幸视察了动漫博物馆内的主要设施。

dm_1_2
dm_4

一个特别的专区板块,有几位大师工作室的复刻。

dm_5

金敏、大友克洋、宫崎骏、押井守,这些人以及他们脍炙人口的作品相信大家也绝对不会陌生了。

dm_6

游戏进化史的专区板块,墙壁上的宣传招贴做的不错。然后还有家用机的陈列展示。

dm_7

二楼的展区相对于一楼在动画制作上偏向于实际操作,有不少熟悉的日式动漫作品展出。

题外话:其实我们的新作SOCT中的人物在此次动漫博物馆的开幕仪式上也有出场,但说实话和网站上的原画相比还原程度还真是有限。但不管如何,还是很感谢主办方能够给我们这样一个展示的平台。

dm_10

下面是盛大的橱窗,不过英文印错了。

dm_11

世博会就要开始,五一劳动节也要到了,在这里祝朋友们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