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宣传海报(第一张),游戏正式名公布

由 mocilol 在 September 19, 2010 发表


终于公布了!XYZ-SOFT正全力制作的下一款游戏《Sea Of Cloud™》中文名《苍茫之境™》,鉴于广大玩家的期待,先公开第一张海报,让各位更多的了解这款游戏。

在这张海报中的登场的,全都是名为“卡伊”种族的人物,如之前公开的情报,他们是近似于兽类的亚人种团体,生活于大陆西部的海边王国。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我们金发狐耳的大陆冒险者,以充满自由活力的正义之心展开冒险诗篇的她,是游戏中玩家可选择的主角。

接着当然不能少了我们游戏内剧情的中轴人物,来自于卡伊王室的高贵公主阁下。蓝发猫耳自喻为卡伊王国至尊高贵的第一公民,为了达成复兴王室的夙愿而努力着。与表面不符,擅长恶作剧,在游戏中会不断地指使玩家去为自己去赴汤蹈火。

最后要介绍的是尽职地保护着王国安危的骑士长,作为近卫队中一流的人物相比会迷路的冒险者和腹黑公主来说要可靠许多。她会教导玩家很多有益的冒险经验,时不时地给予身处险境中的冒险者们以必要的帮助。


SOC海报1


您是否已经厌倦国产网游一成不变的系统,抄袭和山寨横行了?

那么请期待SOC吧。